救國團的回憶那天好像是星期三中秋節吧...孩子在睡午覺難得打開電視悠閒的在電視機前..竟看見TBVS撥出救國團的活動介紹勾起我年輕時的回憶耶...記得我高二那年和兩個死黨買屋網阿龍及阿丁我是鐵雄....我們班的六個女生在男生班男生的眼中顯然....不是女生也報名了救國團的活動....中橫健走營就像電視放映的一模一樣耶....我真的好像回到以前的時光買房子機全部的印象就是走路三天兩夜的行程....就是不停的走...哈哈..我記得好像交了三仟多....回來同學大大還笑我們耶...交錢罰走路啊..說他那家比較便宜啦...一千多就讓你走死買屋但給我的回憶是永遠無法消失的難忘的營火晚會還有很多熱情的小隊輔大哥哥大姐姐...唱著許多救國團的歌...可惜照片都找不到了...滿滿的回憶看得電視感性的旁白....哈...我租辦公室有種說不出的悸動耶....年輕真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84vkef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